close

難得碰到本命的主演 當然不能只去一次拉(好孩子不要學)

雅紀的宣傳 剛好配合當時蛋巡的時間

因此我和一起去札幌的夥伴 也覺得要去一下這次的大ヒット舞台挨拶

而這次幸運的是

夥伴有抽到票 於是就愉快的去參加了


因為下午要趕飛機

我們還把行李拖去電影院 感覺電影院有所準備

提供完善的寄放服務

佈置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於是

我又在看了一遍電影

這次的位子是在最右側 但電影廳進場的方式也是從右側進場

在電影結束後 我就一直看雅紀會不會進來

此時 主持人說 請猜猜相葉君在哪裡

雅紀居然

居然從第一排戴著面具站了起來

他說因為他想要跟大家一起看電影(,,・ω・,,)

這一次的進行方式和之前不同

有和粉絲之間的互動問答

像是有哪些最喜歡的地方 或 感想

夥伴一直叫我舉手 但我整個害羞到不行呀!!

雖然場很小整個很有被叫到的機會呀!!

最後一位被叫起來的歌迷

是從地球另一邊做很久飛機來的外國人

雅紀就一直稱讚他日文很好之類的 讓我更加後悔


最後雅紀要出場的時候

也準備要從右側出場 我整個興奮不已

拿起我的扇子希望他給我點回應

經過的同時 他在跟大家揮手說拜拜

前面的日本妹妹就去拍他的手 然後跟他夥伴說他握到手了爆哭

在旁邊目擊整個經過的我 不經想翻他白想

至於雅紀有沒有看到我的扇子呢

我覺得他有 畢竟距離這麼近

但絲毫不給我回應的他 我只好當他沒睡飽XD(以上是自我幻想


於是第二次的舞台挨拶 也在很近的距離中 結束了

arrow
arrow

    ( '♢' )o彡香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