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當留學生的期間 當然也要好好的追星一下

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碰上ARASHI15週年 雖然去了夏威夷

也碰上本命的主演電影上映

在消息出來之後就一直想著我要去參加首映會


在首映會之前 因應東京國際影展 有過一個試寫會

是用FC抽的

不意外的沒抽中 當時心想

我的目標是首映會 所以就很乾脆地放棄啦

之後大約11月初 初日舞台挨拶的消息就出來了!!

 ‎

 

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一個會員只能抽一次 ㄧ次兩張

記得拿時候也動用了很多朋友幫忙一起抽

此外也可以用明信片抽選

那時寫了10張 完全石沈大海呀!!!


抽選結果發表當天超緊張的

結果是

身邊好友包括自己都沒中(〒︿〒)

當時逛網拍和twitter的價格都到兩三萬以上

在瀕臨崩潰的同時

朋友傳賴說 他有噗友有多票 要我趕快上噗去看

迅速的上噗 搶到了這張夢寐以求的入場卷!!!!(*´∀`)~♥


11/22(六)

當天的場地在六本木的toho

因為第一次去還大迷路 繞了好久才終於找到

等著我的是讓票給我的天使サキ

當天也有賣周邊商品

但好像是首賣 整個大品切


進入會場時 發了一個デビクロ的大面具

說是等下會用到

整個可愛到不行 還把他帶回了台灣(廢話

當天入場時有很多攝影機在準備

門口也有人在檢查證件



一開始就放電影 

結束後就顯示這螢幕 表示快要開始了

要大家可以補妝一下(大笑

這次的位子很好

前面剛好有的走道 算是後半部的第一排

演員出來時 我只記得我尖叫到要失控了

很久沒看到這麼近的雅紀 頭髮整個很可愛

第一次見到斗真 氣場真不是蓋的

奈奈也美到不行 笑容和身材都超好

聊了一下 內容請見dvd  哈哈


此時

主持人說他們要到中間拍宣傳VTR

又在此時

他們全部人走到最左側的樓梯開始上來

經過我們面前 才走到中間區況

當下近到我已經無法思考

隔壁的小夥伴已經落淚

途中還有粉絲的面具掉到地上

奈奈人超好的還幫忙撿

之後就是把面具放到臉上

跟著雅紀一起喊 大ヒット之類的

回去的時候 他們還是從我們面前過

在尖叫之餘 這次活動就結束了

整格如夢一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o彡香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