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對我來說 爬富士山就是其中一件

平常連路都無法好好走的我 一說要去爬富士山 被全世界阻止XD

這時候 我找了一位夥伴陪我一起 家人也安心點

覺得和朋友一起會比較有動力和安心感唷!


一開始我們本來打算自己小木屋自己行動

但之後發現有點太危險便開始找旅行社

發現自己定小木屋跟參加團差不到三四千日幣

而且又有教練跟隨 安全很多

在比較許多家之後 我們選定這家
富士登山バスツアー

其實每家內容沒有差太多

會選擇這家主要是因為他最後的溫泉比較吸引我們

再此建議 一定要選有附溫泉的

因為爬完之後的疲憊之軀 太需要溫泉的治癒了

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擇

我們當時是選富士宮口ルートコース・スケジュール

好像是因為想說第一天爬多一點 凌晨要登頂是會輕鬆一些

預約的動作很簡單 選好想要的時間和集合地點就可以了

國外的卡也可以刷唷

關於午餐 會建議大家+500日圓

因為當天下山真的會又累又餓

即使當時沒加錢的人 最後依舊會買東西來吃 還比較貴

另外 他也會問你要不要加保險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們也加保了XD


接下來比較麻煩的就是裝備了

之前有看過其他人的網誌

有的人是原本就有一些基本裝備 有的人是用買的

但我們都覺得 爬完富士山之後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挑戰其他登山活動

所以我們索性就全部都用租的

初心者まるごと6点セット・女性用

一開始也覺得這顏色好少 有其他家有很可愛的顏色但比較貴

最後證明 其實已經無暇顧及這些了

另外這家有個超過5000日圓可以享有9折優惠

只要再借入時輸入「royal」即可

装備品レンタルサービスのご案内

我當時是請他寄到我宿舍

如果是來旅遊要順便攻佔富士山的話

可以直接去店舖也可以借唷!!

行程剛好可以在新宿下車

我們就直接拿去歸還 十分方便!


除了這些裝備 

我們還準備了毛帽,圍巾/毛巾(凌晨的山頂很冷/毛巾可以當圍巾也可以擦汗)

裝備中的每一個我覺得都很重要!

到現場教練也會教你綁鞋帶的方法

頭燈在夜晚登頂時根本是救心XD

另外 因為山頂時不時會下點小雨

如果是自己準備用具的人 會推薦防雨的比較好唷

另外 我也準備了一條內搭褲 在山中小屋時穿上禦寒


在其他準備東西上面

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水 記得當時水超珍貴的

雖然會有點重 但還是建議背兩瓶上去會好一點唷

因為山上的水都超貴 還會隨高度越高越貴(´;ω;`)

另外可以帶面紙 濕紙巾 因為在山上不能洗澡

還有一些零食:酸梅 補充熱量的零食


   

這兩個都蠻推薦的 而且我覺得超好吃(´∀`*)

準備的東西差不多就到這裡

富士山旅程 出發=͟͟͞͞( ๑`・ω・´)

arrow
arrow

    ( '♢' )o彡香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